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我校国家农业科技战略研究院院长高旺盛一行到涿州调研 指导农高区申创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5 访问次数:

(党委办公室茹悦 2024年3月5日报道)

3月2日,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科技战略研究院院长高旺盛教授到涿州考察,就保定(涿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申报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涿州市委书记蔡炜华陪同,实验场场长段刘伟接待活动。

高旺盛一行到国家作物分子育种创新中心、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涿州牧丰家禽有限公司、京作壹号酒庄股份有限公司、涿州市汪记生猪屠宰有限公司、众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农高区建设规划、实验场科研成果转化情况等。

座谈会上,专家组听取了保定(涿州)国家农高区创建的筹备情况、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专家组从形势研判、申创主题、重点产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对农高区创建工作进行了精准指导,希望保定市、涿州市及涿州教学实验场凝聚合力,聚焦国家战略、突出科技引领、做好科研成果产业化,进一步优化农高区创建工作部署,有力推动农高区创建进程。

我校国家农业科技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陈源泉、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军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赵勇、姚颖垠、高级工程师张德林、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张燕、洪惠、国家农业科技战略研究院研究助理董天站,保定市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创新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建民、副主任贾少军,保定(涿州)农高区创建办主任秦国华,实验场副场长谷少华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