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访问次数:

(党委办公室茹悦 2024年3月27日报道)

3月26日下午,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北京教育系统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30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体纪检干部会会议精神,部署实验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克江传达了北京市教育系统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实验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实验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自觉性;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实验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传达了学校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30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体纪检干部会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实验场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编辑/制作:茹悦

摄影:茹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