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中国农业大学涿州农业科技园区获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4-03-25 访问次数:

(园区办公室许冬秀 2024年3月25日报道)

3月17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产学研聚焦:新动能 新模式 新产业”为主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出席大会并作主旨演讲。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等全国“政、产、学、研、金、服、用”各界1000余位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隆重表彰了2023年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发布了一批新的产学研合作创新试点单位,支持建立了一批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协同创新平台,推出了一批2023年中国产学研协同创新好案例、好平台。经大会专家委员会根据《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认定与指导办法》评审认定:中国农业大学涿州农业科技园区获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2024-2028年)。

涿州农业科技园区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孵化,深化产教、科教融合,做好国内农业科技创新支撑保障工作,积极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及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编辑/制作:茹悦

摄影:茹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