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副校长钱学军到涿州教学实验场现场办公 推进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访问次数:

(党委办公室茹悦 2024年3月25日报道)

3月22日,副校长钱学军到涿州教学实验场现场办公,听取工作汇报,督导推进实验场2024年重点工作。校长助理、学校雄涿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张永生陪同。

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详细汇报了实验场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与实施计划。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副场长李轩复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计划和进展。钱学军逐一进行点评。

钱学军充分肯定了实验场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迎接双甲子校庆的关键一年,实验场要团结带领全场干部职工,锚定目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紧紧围绕中心任务促改革谋发展,一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实验场事业高质量发展,将实验场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打造服务、保障、管理一流的教科基地;二要对标2024年目标任务,压实责任、攻坚克难,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部署,不辜负学校和实验场职工期盼;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按照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力争2024年交出一份令学校和实验场广大职工满意的答卷。

张永生对实验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要将2024年目标任务作进一步细化分解,层层传压力、人人背指标,逐月检查完成进度;对劳动教育、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等重点工作要早谋划细部署,确保年度工作目标落地见效。

实验场党政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制作:茹悦

摄影:茹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