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国有资产管理处到涿州教学实验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1 访问次数:

(党委办公室茹悦 2024年3月21日报道)

3月20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华、荆忠海一行到涿州教学实验场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华、荆忠海一行听取了实验场固定资产管理、土地房屋出租管理、招标采购、合同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就实验场在国资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现行国资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李克江对国资处上门开展政策解读和工作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实验场十分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提升国资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确保实验场的各类资源发挥更大价值,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与保障。

刘华、荆忠海一行还到实验场三个农业分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副场长杨德昌,国资处费嘉欣、王钰文等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制作:茹悦

摄影:茹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