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年终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4 访问次数:

(党委办公室董晓英 2023年1月4日报道)


1月3日下午,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和部署重点工作。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主持会议并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场长段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克江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再创实验场佳绩”为题,层层递进、系统全面地讲述了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他要求,实验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使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地见效,推动实验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本次学习是实验场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的第一课,实验场党委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工作。



段刘伟从强化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市校合作、产教科融合、劳动教育、重点项目等方面系统全面的总结了实验场2022年主要工作进展,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实验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抢抓战略机遇,守正创新、乘势快上、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实验场新的更好的发展。

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副场长李轩复、副场长杨德昌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实验场各党支部书记、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员,涿园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编辑/制作:董晓英

摄影:董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