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教学实验场场长段刘伟参加河北省政协会议 为河北省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3-01-13 访问次数:


(党委办公室董晓英 2023年1月13日报道)


1月9日起,河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省政协委员、涿州教学实验场场长段刘伟参加会议,围绕强化协同创新,加快农业科技创新战略基地建设建言献策。




112日,在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段刘伟就围绕农业科技创新谋划河北先行先试行动、探索政策体系,加强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创新体建设、着力“农业农村现代化”河北实践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会间在接受长城网采访时,他表示希望立足中国农业大学涿州教学实验场科研资源优势及区位优势,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加快项目建设,推动更多类似“天蓬工程”的重点科技项目落地河北,共同打造国家农业科技战略基地,以此带动河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制作:董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