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玉芬到涿州教学实验场调研 对接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1 访问次数:


(党委办公室董晓英 2022年5月21日报道)

 

  为促进校地宣传工作合作,干好涿州事业,讲好农大故事,凝聚发展合力,5月20日下午,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玉芬一行到涿州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调研。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场长段刘伟接待调研。



对接会上,李克江从教科支撑、社会服务、设施保障、重点项目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场的科研优势和资源优势,希望与涿州市委宣传部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度挖掘特色亮点,丰富宣传内涵,拓宽宣传渠道,提升科技园区整体形象和社会影响,积极为招商引资助力搭台,互融互促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段刘伟系统介绍了实验场的基本概况、工作进展及发展规划情况。他表示,实验场致力做好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农耕文明传承与创新、产教融合与科教协同,得到了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市委宣传部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共建宣传队伍,共拓宣传渠道,共谋宣传专题,共促涿州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围绕重大项目建设、教科支撑能力提升、京津冀劳动教育高地打造、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推广、产业精准招商等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凝聚各方智慧与力量,聚集各方资源与支持,实现共同发展。

赵玉芬对实验场的建设成效和发展规划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市委宣传部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集合团队力量深度挖掘实验场亮点,串点成线,连线成面,切实将宣传的软实力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助力推动实验场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赵玉芬一行到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重大设施、作物分子育种创新中心、国家作物功能基因组与分子育种研究中心、涿州实验站、国家玉米全程机械化项目7000亩综合实验站、种子赛道项目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及宣传切入点等。



  涿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孟庆勇、市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涿州电视台台长付雷城坊镇镇长郭晓博、东城坊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王蕾、高新区办公室主任闫德江,实验场场长助理肖建军、何海波、牛立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制作:董晓英

摄影:董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