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我场开展职工健康检查 李克江察看工作进展

发布日期:2019-09-19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宋秀英 2019年9月19日报道)


  为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完善职工福利保障,教学实验场自918日起至924日止,全面开展职工健康检查工作。18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克江、党政办主任何海波来到职工医院,察看职工体检工作进展情况。


 


在职工医院院长朱殿春的陪同下,李克江等到各个科室了解体检工作进展情况,热情询问职工对体检工作的意见。对职工医院克服医疗设备陈旧、医务人员不足等困难,保证体检工作正常进行表示肯定,对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实验场党委高度重视职工健康检查工作,职工医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提前发布体检须知、要求和注意事项,党政办、工会及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胸部透视、血生化、血常规、心电图、血压、B超等。


 

 


实验场职工医院通过体检为近700名职工建立健康档案,帮助职工掌握自身身体情况,对体检结果异常的将进行复查,提出指导健康建议,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



摄影:宋秀英 曹立英

制作:宋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