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宋秀英  2019年7月1日报道)

 

 

6月28日,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党委书记李克江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12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参会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代表吴保国、老党员代表肖建军、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何旭分别发言。


李克江宣读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实验场的肖建军、段刘伟被授予“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克江被授予“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会上,副场长段刘伟以《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内容,从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主要特点、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最后,李克江向新老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副书记刘福祥、副场长刘杰,全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宋秀英

摄影、制作: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