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教学实验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24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曹立英  2019年1月24日报道)


  1月24日,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副书记刘福祥组织党政办、电力中心、保卫科等部门负责人进行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消除各种事故隐患,防患于未然,确保节日安全。


 

李克江一行先后对热力中心、人才家园、农业分场、实验站、职工医院等单位安全用电、消防措施、安保值班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单位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不能心存侥幸。检查组每到一处重点强调,春节是各种安全事故的高发时段,各单位要落实责任,加强安全监管,出台应急预案,强化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救援工作,同时要加强节日岗位值守,加强安全生产巡查,力争做到万无一失,以干部的尽责担当换取全场干部职工家属的平安幸福。


 

检查期间,李克江一行对各单位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党政办主任何海波、保卫科科长肖建军、电力中心主任吴健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制作: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