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项目动态】“人才家园”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完成设备调试正式通水

发布日期:2019-01-16 访问次数:

 

(涿园公司曹刚 2019年01月16日报道)

 

  1月14日,“人才家园”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搁置三年问题得以解决,日前工程已完成设备调试正式通水。

 

 

  “人才家园”项目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自2015年初完成了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后,由于多种原因设备一直处于待调试无人管理状态,期间多次进水。为了尽快解决项目执行中出现的问题,早日治理园区污水排放、影响环境问题,教学实验场及涿园公司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解决方案,责成专人负责积极协调。根据现场勘察设备损坏情况,于2018年9月签订《中国农业大学涿州“人才家园”项目污水处理站设备采购项目补充协议》,重新启动项目建设,对污水处理工程设备进行修复。


副场长刘杰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与安装公司负责人现场协调调试工作


  经过几个月的不懈努力,此工程完成了设备电气安装联动调试工作,并于 2018年12月9日正式通水,开始进水调试。


“人才家园”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完成设备调试正式通水

  

  目前系统整个流程已全部打通,具备连续进出水条件,出口水质正在监测过程中。此项工作的完成使污水得以再次利用,同时为“人才家园”及涿园小区业主安居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摄影:宋秀英

制作: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