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4-03-04 访问次数:


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经营范围为农业技术开发、咨询、转让及推广服务等,地点在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实验场院内。着眼公司未来快速发展和工作需要,拟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

一、应聘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及处分记录;

2.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坚持原则;

3.严格遵守商业机密,不得私自向外界提供或者泄露本单位商业信息;

4.特殊专业要有从业资格证,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应用软件及相关专业软件;

5.良好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进取精神、团队合作意识;

6.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工作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具体岗位及要求

1.综合保障岗:

a.电力运维1-2名:专科及以上, 35岁以下, 勤快肯学,有独立工作能力,有国家认定的电工操作证的优先。

b.医疗保障1-2名:专科及以上, 35岁以下,临床专业,有医师执业证者优先。

2.人事专员1名:本科及以上,35岁以下,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文书写作能力、独立工作能力,相关专业及具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

3.综合办专员1名:本科及以上,35岁以下,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文书写作能力、独立工作能力,相关专业及具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

4.财务管理专员1名:本科及以上,35岁以下,财务管理专业、经济学、会计专业等,具有较强的财务软件应用能力、文书写作能力、独立工作能力,相关专业及具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其他说明:综合保障岗属专业技术岗,综合素质优秀、从业经验丰富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1.报名。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提交报名表及其他相关材料进行报名。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涿园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相关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在此基础上确定参加人选。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通知。

3.面试。对通过审查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事宜另行通知。

4.考察。确定拟聘人选,对其进行综合考察。应聘者录用后,一个月内与涿园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工作待遇

1.工资面议(按照公司制度及津贴待遇)。 

2.缴纳社保五险+公积金。

3.提供周转住宿、员工食堂。

五、联系方式

请将下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 rcjy@cau.edu.cn 

报名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应聘报名:毕业学校+姓名”。

咨询电话:0312-3792707,吕老师。

请提交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报名表》;(看附件)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所获奖项证明复印件。

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4年4月15日 17 时。


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24年3月4日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