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钱学军到涿州教学实验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 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18 访问次数:


(党委办公室董晓英 2023年1月18日报道)


1月17日,副校长钱学军到涿州教学实验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校长助理、雄涿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张永生,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场长段刘伟陪同检查。



钱学军到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作物分子育种创新中心、生物蛋白试验基地等重点项目进行实地检查,认真听取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情况报告,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钱学军要求,春节期间实验场相关部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将安全措施做实做细,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争进展。



现场检查后,钱学军同实验场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他对实验场2022年的总体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提出了要求。他强调,2023年是学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验场要加强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工作作风建设;要提前谋划、尽早部署,细化清单、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干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教科支撑,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做好劳动教育与乡村振兴人才培训,扎实推进校地合作,凝心聚力打好实验场的翻身仗,积极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永生还到一分场、二分场、三分场、人才家园、涿园小区、职工医院、热力中心、电力中心、安全保卫部等一线部门,为坚守岗位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和春节祝福。

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副场长李轩复、副场长杨德昌、场长助理何海波、牛立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董晓英

编辑/制作:董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