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保定市农业发展集团到我校涿州教学实验场洽谈产业合作

发布日期:2022-09-09 访问次数:


(党委办公室董晓英 2022年9月9日报道)


9月8日,保定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科一行到我校涿州教学实验场考察调研,洽谈万亩示范园区产业合作。实验场场长段刘伟接待活动。



双方进行深入座谈。会上,段刘伟介绍了实验场的基本概况、重点项目和发展规划等情况,重点介绍实验场产业布局、发展方向及高水平综合实验站建设构想,希望双方建立深入联系,整合自身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打造高水平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助力保定市农业产业升级,推动乡村振兴。

张金科介绍了保定市农发集团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发展设想,对实验场的发展态势和产业方向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实验场具有独特的科研成果、土地资源和区位优势,产业布局与发展方向同保定农发集团契合度很高,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契合区,找准共赢点,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政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成功典范。

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万亩农业产业示范园等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张金科一行到国家玉米全程机械化项目、“种子赛道”、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大设施、国家无病毒葡萄原原种苗培育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



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制作:董晓英

摄影:何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