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实验场召开第2022-08次场长办公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7 访问次数:

(实验场办公室李佳兴 2022年9月7日报道)


9月6日上午,涿州教学实验场场长段刘伟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8次场长办公会。

会议布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审议了《在职人员分类管理与定编定岗定责工作实施方案》及《职工工伤保险实施办法(试行)》,研究部署了加强园区落地项目的梳理清查和规范管理相关工作,研究了全年财务工作事宜,研究了实验场-学校通勤班车事宜,研究了启动一、二、三分场整体大围栏建设事宜;通报了中国农业大学生物蛋白试验基地的招投标情况和2022年度全体职工体检工作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为确保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各部门须认真准备、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不误。

李茂茂、李轩复、杨德昌、何海波、牛立新、肖建军参加了会议。扈炳江、朱殿春、于忠辉、沈建国、赵国栋、张在虎、吴健、王彤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编辑/制作:董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