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销售业务骨干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2-09-20 访问次数:



  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涿园公司”)面向社会招聘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和销售业务骨干,现就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涿园公司概况

  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农业大学全资的二级企业,成立于2012年3月,中国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持股100%。主要业务:农业技术开发、咨询、转让及推广服务;农作物、果树、花草、蔬菜、苗木种植、销售;猪、鸡、牛饲养;物业管理服务;农业机械服务与推广;会议服务、住宿服务、餐饮服务。涿园公司是中国农大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主要开发运营实体。中国农大国家农业科技园坐落于涿州,距离天安门65公里,土地总面积21000.42亩,现支撑国家级、省部级、学校重大重点项目及入园企业106家,服务保障院士团队6个,国家级平台11个,是现代农业科技集成示范窗口,是教育部认定的“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科技部授牌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国家农科城涿州基地星创天地”,农业部授牌“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示范基地”,牵头发起成立了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创新研究院,延河高校联盟劳动教育基地。

  长期以来,涿园公司及中国农大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秉承“顶天立地、教民稼穑、育国英才、科技兴农”的发展理念,为建设成世界一流的“农业硅谷、科技田园、精神家园”而努力奋斗,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二、招聘职位信息

序号

招聘职位

人数

工作地点

1

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

1

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中国农大

国家农业科技园内

2

销售业务骨干

2

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中国农大

国家农业科技园内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并在外国无居留权。

2、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及处分记录。

3、具有较强的综合能力和市场竞争意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工作业绩突出。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工作经历和业务能力。

四、资格条件

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

1、具有5年以上农业生产、园区经营、项目招商、营销工作经验。

2、开拓精神充分、市场意识强,具备出色的公关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协调能力及应变能力。

3、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市场开发、商业运营等工作。

4、硕士学历及以上。

5、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条件优越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销售业务骨干:

1、熟悉房地产、农产品市场销售等方面业务。

2、具有5年以上市场、房屋销售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大中型房地产项目策划和营销管理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产品研发和市场策划能力。

3、有主持过大型项目(住宅、商业等项目)的销售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领导、规划、组织与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创建优秀团队能力。

4、能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5、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6、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条件优越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相关待遇

1、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薪酬:面议,基本工资+绩效奖励+专项奖励。销售业务骨干薪酬:基础工资+绩效+专项奖励。

2、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五险+公积金。

3、提供免费住宿、提供员工食堂。

4、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及公司其他福利。

六、招聘程序

1、报名。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提交登记表及其他相关材料进行报名。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涿园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相关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在此基础上确定参加人选。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通知。

3、面试。对通过审查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事宜另行通知。

4、考察。确定拟聘人选,对其进行综合考察。应聘者录用后,一个月后与涿园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

七、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将下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 rcjy@cau.edu.cn 

报名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应聘报名:高层次经营管理+姓名”、“应聘报名:销售业务骨干+姓名”。

咨询电话:0312-3792710,宋老师

请提交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报名表》(看附件);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相关管理资格证复印件;

6、所获奖项证明、作品集复印件。

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 9 月 30 日 17 时。

 

                                                                                                                 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0日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