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建党101周年

发布日期:2022-06-30 访问次数:


(党委办公室董晓英 2022年6月30日报道)


6月30日上午,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和“七一”表彰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场长段刘伟出席会议。



全场齐唱《国歌》,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克江为10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带领与会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转正党员茹悦、预备党员董晓英、入党积极分子吕晓雪作为代表分别表态发言,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并决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紧跟党的前进步伐,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奉献,持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李克江宣读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为获得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何海波和李书强同志,为获得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李茂茂同志颁奖。



会上,李克江代表实验场党委向新发展党员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辛勤奋斗在生产一线、默默奉献的实验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李克江在讲话中要求新老党员同志们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珍爱政治生命,持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工作、甘于奉献,共同努力促使实验场的改革与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茂茂主持会议。实验场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新转正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近50人参加会议。



编辑/制作:董晓英 

摄影:董晓英 杨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