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中国农业大学涿州教学实验场劳动教育超市招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9 访问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客观、公正、审慎的原则,中国农业大学涿州教学实验场就劳动教育超市招租项目拟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招租。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劳动教育超市招租项目

2.项目地点:中国农业大学涿州教学实验场办公区内

3.经营范围:日用百货、文化用品、预包装食品等

4.服务对象:劳动教育师生员工

5.项目风险告知:

投标人在投标时应对劳动教育超市经营环境做充分了解,对经营中可能存在的不确定性和风险要有充分理解。

疫情影响(鉴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有关要求,各学校的开学及放假时间、在校生的人数规模、管理模式等均存在不确定因素,如无国家相应减免租金政策,中国农业大学涿州教学实验场不承担因上述因素导致的投标人损失)。

采购人不对可能出现的周边市场变化做出任何承诺,不会因此给予投标人优惠减免政策。投标人若以此为借口不服从管理或进行违规经营,采购人将按合同相关规定给予处罚或终止合同。

二、候选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具备本项目营业范围。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在以往经营中无任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治安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4.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等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请各投标人认真对照资格条件,以上有关资质证明均需在磋商文件中提供,原件带至现场备查。如不符合要求的,无意或故意参与报名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三、磋商前提要求

凡有意参加的磋商者,请于2022年5月6日下午2:00(北京时间)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zygszonghebu@163.com邮箱,并于2022年5月10日上午 9:30(北京时间)到中国农业大学涿州教学实验场中会议室参加磋商,来时需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具备本项目营业范围。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如投标人未按规定的时间和方式完成发送,视为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由此所产生的损失及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未按规定时间提交磋商报名材料的,不具备竞争性磋商资格。

四、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中国农大涿州教学实验场

联系部门:实验场办公室 

联系电话:0312-3792708 15075251370

五、其他事项

中国农业大学涿州教学实验场保留对竞争性磋商事宜的最终解释权。


                                                                                                                    中国农业大学涿州教学实验场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