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我校应届毕业生专项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2-04-15 访问次数:


为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公司事业快速发展,结合工作需要,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涿园公司”)面向我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现就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概况

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农业大学全资二级企业,成立于2012年3月,中国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持股100%。主要业务:农业技术开发、咨询、转让及推广服务;农作物、果树、花草、蔬菜、苗木种植、销售;猪、鸡、牛饲养;物业管理服务;农业机械服务与推广;会议服务、住宿服务、餐饮服务。涿园公司是中国农大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主要开发运营实体。中国农大国家农业科技园坐落于涿州,距离天安门65公里,土地总面积21000.42亩,现支撑国家级、省部级、学校重大重点项目及入园企业106家,服务保障院士团队6个,国家级平台11个,是现代农业科技集成示范窗口,是教育部认定的“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科技部授牌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国家农科城涿州基地星创天地”,农业部授牌“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示范基地”,牵头发起成立了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创新研究院,延河高校联盟劳动教育基地。

长期以来,涿园公司及中国农大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秉承“顶天立地、教民稼穑、育国英才、科技兴农”的发展理念,为建设成世界一流的“农业硅谷、科技田园、精神家园”而努力奋斗,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二、岗位信息

序号

提供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1

储备人才

4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中国农大国家农业科技园内

三、基本资格条件

1、专业、性别不限,面向我校各学院、所有专业应届毕业生。

2、本科应届生年龄不超过 24周岁;硕士应届生不超过28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致力于从事农业科技创新、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农业技术示范推广、农业产业开发的有志青年;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认可涿园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履行涿园公司员工的义务和岗位职责;

5、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良好的学风、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6、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有较强的责任感、抗压能力和良好的学习能力;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创新意识。

四、薪酬福利

1、工资面议(按照公司制度及津贴待遇)

2、缴纳社保五险+公积金

3、8小时双休制

4、提供住宿条件

五、招聘程序

1、报名。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提交登记表及其他相关材料进行报名。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涿园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相关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在此基础上确定参加人选。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通知。

3、面试。对通过审查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4、考察。确定拟聘人选,对其进行综合考察。应聘者录用后,一个月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将下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 rcjy@cau.edu.cn。报名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应聘报名:专业+姓名”,咨询电话:0312-3792710,宋老师。

请提交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报名表》;(看附件)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生入职前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

5、所获奖项证明复印件;

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 6月20 日 17 时。

 

 

                                           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5日


应聘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