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访问次数:


111日下午,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主持会议。



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带领大家回顾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等。

李克江对实验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学校及实验场的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二十大新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导实际工作;三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马上行动起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以上率下,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带领全场干部职工开展深入系统的学习。

实验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交流和分享了学习体会。



实验场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编辑/制作:董晓英

摄影:马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