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09-17 访问次数:

感谢各位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为更好满足业户需求,提升物业管理水平,保障和谐家居生活,同时更好维护业主、物业使用人和物业服务单位的合法权益,根据《物业管理条例》,在地方政府指导下,人才家园小区拟筹建业主委员会,在正式成立业主委员会之前的过渡阶段,选举业主代表,成立业主代表小组,与物业部门搭建沟通平台和协调机制,倡议如下:

1.选举五名业主代表(根据业主人员组成比例,中国农大教职工业主代表不低于3-4人)。请各位业主通过线下或线上业主群方式自发在9月底前选举出五位业主代表,以更好维护和代表广大业主权益。

2.建立沟通协调机制。通过业主集体选举产生的业主代表能以书面或座谈方式与物业部进行业务协商对接;业主代表可以定期与不定期与物业服务单位洽商物业服务相关问题,双方以平等、规范、合法为前提协商探讨,以维护双方合法权益。

3.共建和谐幸福家园。针对相关意见和诉求通过协商形成共识,双方共同遵守执行,保障业主合法权益,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各自履行应尽义务,共同确保物业服务规范、有序,共同创建安全、和谐、有序、美丽、幸福家园。

联系电话:0312-3791288

 

                  涿州中农涿园科技有限公司物业部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