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保定市委副书记商黎兵一行到涿州教学实验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3 访问次数:


(党委办公室董晓英 2021年12月03日报道)



12月2日,保定市委副书记商黎兵一行到我校涿州教学实验场调研,涿州市委书记蔡炜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献峰,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场长段刘伟陪同调研。

商黎兵一行对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和科技园区建设进展进行了重点考察。蔡炜华介绍了模式动物大设施的科学定位、建设背景及发展目标,介绍了模式猪在生物医药研发、动物新品种培育、异种器官移植等方面的重大意义。


蔡炜华介绍模式动物大设施项目


  段刘伟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涿州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的总体概况、产学研项目布局及发展规划等。他表示,在保定市、涿州市的大力支持下,实验场将致力打造农业现代化综合园区,一流科教产教融合基地,先进农业科技综合试验区,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段刘伟向商黎兵介绍学校及实验场情况


  商黎兵对涿州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表示肯定,希望以中国农业大学科技人才优势为依托,在动植物育种及生命健康等领域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校地联动、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涿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培栋;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副场长李轩复、杨德昌,场长助理/实验场办公室主任何海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制作:宋秀英

摄影:董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