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关于设立纪检监察意见箱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5 访问次数:

各党支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强化对党员干部职工的管理监督,促进实验场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实验场党委在场区重点位置设置了“纪检监察意见箱”,主要用于受理党员干部职工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检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实验场党委将指定专人管理意见箱,对开箱时间、收到信件、处理情况等进行登记,并按照相关规定处置相关信件。

  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均可通过意见箱反映所在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存在的问题,或对实验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必须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坚决反对捕风捉影、借机诽谤、诬告陷害等。对于诬告陷害者,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置。

  意见箱设置地点:场部办公区报告厅入口处

          涿园小区3号楼东侧 

            人才家园物业部一层入口处

特此通知。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