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新星石油公司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单忠伟一行来涿州教学实验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07 访问次数:


(涿园公司田娟 2020年9月7日报道)


9月3日上午,中国石化集团新星石油公司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单忠伟、李欢芜、中石化石油机械三机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培浩、业务经理张曰峰一行来我校涿州教学实验场考察调研。涿州教学实验场场长段刘伟、副场长杨德昌接待调研活动。


单忠伟一行参观了1000亩智能设施用地、智慧农业绿色标准化技术实验实训基地、家禽营养与饲料研究基地、人才家园等,实地了解涿州教学实验场资源现状。

座谈会上,杨德昌介绍了中国农大涿州教学实验场的历史沿革、空间规划布局、正在开展的项目及发展愿景。

段刘伟指出,涿州教学实验场作为中国农业大学最大的教科实习基地,是建成世界一流农科院校的重要支撑地,并集成中国农业发展的优秀成果,打造涿州农业高新区。

单忠伟表示,将智慧农业与清洁能源结合,发展零碳排放,值得考虑。在教学实验场布局的前提下,将清洁能源融入实验场规划之中,如利用光伏建筑一体化技术,将光伏农业与养殖场大棚顶部结合,将城市农业综合体项目与光伏发电结合,实现农业与能源的完美融合等。

双方就拟进行地热供暖项目合作等具体事宜,在调查涿州地质情况之后再商谈达成共识。

中国石化集团新星石油公司市场发展部高级主管于炜光、陈磊,中农涿园公司经营部经理盖震、副经理毕晓霞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制作:宋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