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京津冀校友相聚涿州教学实验场 共祝母校115周年校庆

发布日期:2020-10-09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董晓英  2020年10月9日报道)


  10月7日,京津冀三地80余名校友代表相聚我校涿州教学实验场(国家农业科技园),参加“兴农爱国庆丰收”校庆专题活动暨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产学研一体化专题研讨会。河北校友会会长刘福辰,天津校友会会长李守军,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场长段刘伟出席活动。



“兴农爱国庆丰收”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教学实验场一分场举行。李克江、副场长杨德昌等向校友详细介绍了涿州教学实验场历史沿革、功能分区、空间布局、重点项目落位、保障学校办学空间资源拓展及产业规划等情况。随后,校友们参加了青贮玉米开镰仪式,实地调研了模式动物大设施项目、人才家园、国家作物功能基因组与分子育种研究中心、北农(海利)涿州种衣剂有限公司、菊花新品种示范园等,实地了解科技园区项目整体情况及发展规划等。



研讨会上,李克江详细介绍了实验场的基本概况、工作进展及发展思路,并希望同广大校友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合作发展。段刘伟表示,涿州教学实验场的发展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处于引领农业科技创新,融入国家重大战略、支撑保障学校一流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与各位校友一道共担使命、共绘蓝图、共享发展,共同把涿州打造成广大校友的创新之家、产业之家、成长之家,共同打造一流的“农业硅谷、科技田园、精神家园”,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国家农业科技创新。



刘福辰、李守军及北京校友会代表均对我校科技园区的发展表示支持与肯定,同时号召各位校友加强与我校科技园区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我校科技园区的发展和母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各位校友代表就我校科技园区的重点项目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充分研讨。



  涿州教学实验场副场长刘杰、场长助理李茂茂、党政办公室主任何海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宋秀英

制作: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