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宋秀英 2019年9月29日报道)


9月27日,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培训会,布置具体工作。党委书记李克江主持培训会。



李克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克江依照学校《关于在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回信精神,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各支部要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结合问题去学,结合工作去学;针对各自情况特点,采取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方式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挖根溯源,立查立改、即知即改。通过专题教育使党员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李克江对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让主题教育“动起来”“学起来”“用起来”“热起来”“干起来”。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编辑制作:宋秀英

摄影: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