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发布日期:2019-09-27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宋秀英 2019年9月27日报道)

 

9月26日,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近200人在涿州新范阳影城观看爱国主义教育主旋律电影《决胜时刻》。




  影片真实反映了1949年中共中央领导人进驻北平香山,在国共两党和平谈判破裂之时,指挥渡江战役、筹备新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等一系列大事,干部职工深深地感受到一代伟人毛主席细腻独特的人格魅力,既有身为领袖为国决策、运筹帷幄的一面,又有身为长者、父亲,对待年轻人表现出的关心、慈爱的一面。在看到渡江战役中百万雄师过大江,浴血奋战的场景时,在场的干部职工热血沸腾,特别是顺利渡江后战士们将红旗高高地插在占据地时很多人都热泪盈眶。



通过观看影片,干部职工反响热烈,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美好生活,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验场的发展而努力。

 

编辑制作:宋秀英

摄影:宋秀英 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