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刘向兵到涿州教学实验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4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宋秀英 2019年9月24日报道)


9月24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刘向兵、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华东等一行4人来我校涿州教学实验场就双方全面合作进行考察调研。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副场长段刘伟接待来访并陪同考察。



刘向兵一行先后来到菊花新品种示范园、种业创新平台玉米新品种技术温室、人才家园、模式动物大设施等项目地,对实验场教学科研设施及后勤服务设施进行实地考察。



段刘伟介绍了实验场基本情况、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及实验场工程建设、科教服务、后勤管理经验、规划设想等情况,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向兵指出,涿州教学实验场作为中国农业大学的教科基地,既有宝贵的土地资源,又有着多年丰富的科研实践服务经验,双方要围绕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建立友好邻里关系、实习实训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政办主任程杉、党政办李冰之;教学实验场党政办主任何海波、实验站办公室主任吕玉龙、物业部负责人李志伟等参加上述活动。



制作:宋秀英

摄影: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