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教学实验场关于承接我校学生开展暑期实习实践实训教育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9-07-03 访问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涿州教学实验场学校要的学生实习实训实践基地和科研项目综合服务平台,依托学校雄厚的学科优势和优秀的人才为依托,充分利用涿州的地理条件和实验场21000亩土地的空间优势,承担校内外多项科研任务,取得多项科研成果。

涿州教学实验场作为学校主要的教科平台,具备完善的硬件条件和较高的服务保障。实验场教科服务中心设有会议、客房、餐饮项目。会议部拥有可容纳260人大型报告厅一个,可容纳50人中型会议室2个,多媒体设备俱全,可满足不同规模的会议要求;客房部拥有4个高标准套间、85套三星级标准的房间,可以同时接待170人住宿,环境安静舒适,客房均设有空调、歌华有线电视、无线网络、电子门匙、24小时热水等服务设施;餐饮部有同时容纳300人就餐的大型餐厅,有可以容纳12人就餐的豪华单间4个,根据需求提供多元化专业服务。

实验场承接团体会议、科技论坛、学生实习实践实训课程等活动。涿州教学实验场欢迎学校各院系老师同学,来我场开展实习实训实践活动,农事认知,农事体验、现场采摘等活动,涿州教学实验场将以最优质的条件提供最好的教科服务保障。

 

联系人:隗占军,15132293832。 

  

 

                                  中国农业大学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9年6月26日

附件:服务内容和标准

 

会议服务:

大报告厅一天2000元,中会议室一天500元。

住宿服务:

教职工吃住每天260元,

学生含吃住每天100元。

餐饮服务:

早餐标准:5元、  10元、 20元

午餐标准:10元 、20元 、30元

       晚餐标准:10 元、 20元 、30元

    桌餐标准:500元、600元、800元

预约时间:暑期可随时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