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农大涿州“人才家园”二期(C、D区)专家公寓校内优先认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2 访问次数:


校内各教职工、校属各单位:

  经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研究决定形成了《中国农大涿州“人才家园”二期(CD区)专家公寓校内优先认购方案》,并上报北京中农大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批准,现将方案予以公布,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北京销售部:010-62736118  

       涿州销售部:15081420263

                                                                                                          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9712

 

 

附件1:


中国农大涿州“人才家园”二期(C、D区)专家公寓校内优先认购方案


 

中国农大涿州“人才家园”项目是学校为改善中国农业大学及涿州科技园区的教职员工的居住条件,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而启动的安居人才政策性项目,项目性质为大产权商品房。

中国农大涿州“人才家园”项目共1366套,包括高层1-6号楼1104套,专家公寓262套(含ABCD区),高层和专家公寓AB区等一期工程已完成并售罄,C区13套已于一期预售。根据项目整体规划需继续完成“人才家园”二期(CD)建设及销售工作。

为做好涿州“人才家园”项目二期(CD区)专家公寓认购工作,严格执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认购原则,采取尊重市场、内外有别、校内优先、价格动态调整的销售思路,以阳光认购、规范认购、人性化认购为服务宗旨,现制定《中国农大涿州“人才家园”二期(CD区)专家公寓校内优先认购方案》。

本批房源认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优先认购期,优先销售对象享受优惠政策;第二阶段即优先认购期后参照市场价开放认购,此阶段销售方案另行制定。

一、房源信息:

本批认购房源均为专家公寓,具体房源信息为:

CB户型(282.45m2)3套、CC户型(260.15m252套、DC户型(260.15m264套,共计119套,以上房源面积以房管部门实测为准。

二、优先认购对象:

第一类 学校在编教职工;(以下简称“一类”)

第二类 与学校有劳动关系的非事业编制人员(含校属独立法人企业)(合同签订日期在有效期内且不低于六个月)。(以下简称“二类”)

三、优先认购基准价及价格方案:

优先认购期内,一、二类认购人员享受校内优先基准价: 12800/m2,具体价格以户型、位置为准,一户一价,详见附表。

四、优先认购期:

针对一类、二类两类优先认购对象,给予优先认购期,2019715日起至2019831日止,认购资格以首笔足额认购款和符合当地购房政策为准,优先认购期内,定期公布房源情况。

当以上两类优先认购对象认购人数之和达到实际房源数时,停止认购,优先认购期结束,将及时核实认购资格并进行公示,分批次核定选房顺序。

2019831日,以上两类优先认购对象认购人数之和未达到实际房源数,优先认购期如约结束,将公布售房情况,核实认购资格并进行公示。若存在剩余房源,另行制定销售方案。

五、认购流程:

1、确定认购意向和选房资格

按规定时间足额交纳首笔认购款和定金,首笔足额认购款和定金顺序在有效房源数量内,并领取收据;

2、选房批次:

第一批:参与认购且首笔足额认购款和定金到账顺序在有效房源数量内的一类认购人员,该批次内选房顺序以首笔足额认购款到账时间为准;

第二批:参与认购且首笔足额认购款和定金到账顺序在有效房源数量内的二类认购人员,该批次内选房顺序以首笔足额认购款到账时间为准;

3、确定选房顺序:

确定选房顺序:同批次选房顺序以财务部门提供的银行出具的到款凭据、以到款时间顺序作为选房顺序;同批次内认购款到账时间一致者,通过摇号形式确定选房顺序;

4、分批次按选房顺序依次选房

选房老师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汇款凭证,如认购本人无法到场,被委托人需携带委托证明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分批次按选房顺序依次选房,具体选房时间另行通知。

5、选房后,双方现场签订购房确认单;

6、需认购人本人凭购房确认单签订有效购房合同。

六、交款事项:

(一)交款:2019年7月15日—2019年8月31日

首笔认购款:第一次缴纳认购房款不少于100万元;

购房定金1万元(缴纳尾款时可冲抵房款或办理退款);

合计不少于101万。(注:先足额交费者按批次先选房)

(二)汇款账户:

交款方式:银行汇款

交款银行名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涿州支行

收款人名称: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收款人账号:577030100100037686

(三)说明:

1、交款时请将收款人信息填写正确且完整,如有错漏,会出现银行不予操作的情况。

2、如汇款人非认购人时,请在银行汇款单的附言栏中注明“某某的房款”,并及时电话核实,确认电话:0312-3792986。

3、第二次交款时间:20191015-20191130日。

交款额度:全款购房者第二次缴纳购房款不少于80万元;

按揭购房者截至第二次缴纳购房款后,累计不低于总房款的50%

4、尾款缴纳时间:在2020630日前,签订购房合同时,按照合同总价补清余款或及时办理贷款,1万元定金可冲抵房款或办理退款。

七、选房细则:

1、分为一类、二类两类认购人员前后两批次选房,一类人员优先选房,同批次根据交款的时间先后顺序作为选房顺序编号;

2、在指定选房时间内,该批次认购人及委托人过号到场,则选房顺序排至本批次最后;在本批次选房时间内,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认购资格;

3、预计选房时间及地点:暂定97日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其他费用缴纳及领取钥匙流程:

1、交房时一次性交清公共维修基金、契税、印花税、太阳能热水器等费用。

2、领取认购房屋钥匙流程:

缴纳装修押金→领取收据→领取装修钥匙(凭认购房屋票据及装修押金收据)→装修验收→装修押金结算→领取正式钥匙

九、注意事项及违约责任:

1、购房资格:根据河北省涿州市执行的限购政策,非涿州本地户籍(以家庭为单位),只允许在涿州市区域内购买一套商品房;本地户籍(以家庭为单位),允许在涿州市区域内购买两套商品房。

2、认购人与合同买受人前后一致:合同买受人必须包括认购人。

3、认购人在规定选房时间内,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认购资格。

4、认购款与购房资格确定:规定期限内,未足额缴纳房款与定金者,视为自动放弃购房资格。

5、足额缴纳房款与定金者,根据地方住建部分资格审查,若因个人原因不具备购房资格,则购房资格无效。

6、违约上述第345条中任何一条,所交购房定金不予退还。

7、双方其他权利和义务参照地方住宅销售制式合同约定。

8、请务必按照规定认购时间汇款,以银行实际到账时间为准,认购期内在实际房源数内的认购人,方可获得有效选房资格,20197150点起优先认购期正式开始。

十、本细则未尽事宜,将由北京中农大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研究决定。

 

本认购方案解释权归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79
附件2:

二期专家公寓CD区价格分布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