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确保安全、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建销互促”涿园公司负责人就“人才家园”C、D区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日期:2019-06-06 访问次数:

 

(涿园公司李一民  曹刚 201966日报道)

  6月6日,涿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段刘伟,副总经理扈炳江一行7人冒雨到 “人才家园”C、D区建设现场进行工作检查,并对施工方、监理方、涿园公司相关部门就施工安全、质量安全、施工进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安全、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建销互促”。

 

  刘伟一行听取了河北省涿州市润嘉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涿州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现场施工负责人付利文、郑文明、 李军就施工进度、存在困难、下一步施工计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目前“人才家园”CD区建设工程进度所有基础工程已经完成,9栋首层浇筑完成、两栋二层钢筋绑扎完成,整体主体工程预计8月份完工。

 

 

  段刘伟听完汇报后就工程安全管理、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务必“确保安全、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建销互促”。必须在确保施工安全、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整体工程施工计划和重要节点进度一定要比原进度计划提前,工期不能滞后,施工方要做好施工预案,务必在国家70周年大庆重大事件节点前完成主体结构。他要求施工方要保证施工队伍建设足够人数、足量设备,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以工程建设进度配合当前正在推进的预售证办理工作,以建设进度保障预售证办理和销售工作顺利开展,以销售工作为工程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达到建销互促。

  涿园公司综合部、工程部、物业部和实验场园区办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据悉,针对“人才家园”项目专家公寓CD区面积260㎡左右的119套房源,将按照地方政府销售政策(非涿州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商品住房),根据“内外有别”、“分类调整”、“尊重市场”等原则,制定适用校内广大在编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合同制教职工及校企员工的“三优”销售方案:

  1、优先销售对象:中国农业大学在编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合同制教职工及校企员工,以上人员在购房资格上一视同仁。

  2、优先购买期限:中国农业大学在编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合同制教职工及校企员工给予优先购买期,预计时间2019年6月底-2019年8月份,购买资格以首笔足额认购款为准。预计第二笔交房款在11月份左右。

购买期过后,若存在剩余房源,为保证资金回笼和工程推进,将参照市场价,调整销售对象、销售渠道及销售价格。

  3、优惠销售价:根据目前市场摸底情况,初步提出针对校内教职工低于市场价1/3-1/2的优惠价格,优惠后校内基准价12800元/m2。优先购买期内,将及时定期公布房源情况,出现购买人数超过实际房源,将第一时间终止销售,并根据交款到账顺序和实际购房资格核实购房人选房顺序,对超过实际房源数顺序的教职工,作为购买轮候候选人,前面有购买人退房者以此递补。

 

  注:“人才家园”项目专家公寓C、D区具体销售方案以正式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宋秀英

                                     摄影/制作: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