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王金甫一行4人到农大科技园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7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刘晓换  2019年6月27日报道)


 

6月27日上午,涿州政协党组书记王金甫,政协副主席李全新、岳新平等一行4人来到涿州农大农业科技园调研,并与涿州教学实验场场长苏洲,副场长刘杰、段刘伟进行座谈交流。



苏洲对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引进一些有实力的企业,让现有土地保值、增值并带动周边农村的发展。段刘伟介绍了教学实验场的历史沿革、土地资源情况、基础设施、入园项目、在建项目、发展愿景等。



王金甫表示涿州农业科技园近年来发展很快,取得了诸多丰硕的成果,下一步希望进一步加强市校合作,双方共同把农业科技园毗邻北京的地缘优势、中国农业大学的学术科研优势、21000亩的土地空间优势充分整合,加快盘活,双方进一步从机制体制、人才队伍建设、产业谋划与运营等方面加快合作。王金甫强调非常看好科技园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市校在重大项目落地、产业合作、打造营商环境、落实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共同作为、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宋秀英

摄影:刘晓换

制作: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