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挖掘潜力 提升质量 完善服务——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训实践接待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宋秀英 2019627日报道)

 

6月27日,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训实践接待工作动员会,副场长段刘伟要求全场上下务必齐心协力、通力配合,进一步“挖掘潜力,提升质量,做好服务”,全面做好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训实践工作。



段刘伟指出,实验场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实习实训实践接待工作正式开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安全。在往年比较完善的服务接待工作的基础上将服务水平再度提升,全场各部门把接待服务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完成,他指出,6月28日至8月30日期间,目前已计划来场开展实习实训的院系有农学院、信电学院、植保学院、动科草院、理学院、土地学院及海淀科协、中国农大附小近千余名师生,实习实训实践时间长、人数规模多并较为集中,实验场接待服务工作一定要做到安全、周到、暖心。同时他强调接待服务工作必须进一步提升质量、拓展内容、增加亮点。作为学校主要的教科基地,要扩展服务内容,做好科普,增加服务亮点。相关部门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勇于担当职责,将工作做到位,全场上下通力配合,将实习实训实践接待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宋秀英

摄影/制作: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