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教学实验场9个党支部党员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宋秀英 2019年5月21日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强化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活动质量, 5月17日,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结合各党支部活动立项工作实际,组织9个党支部近百名党员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缅怀爱国先烈。党委书记李克江,副场长刘杰、段刘伟参加活动。



参观中,党员们按照序厅、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英烈业绩厅的参观顺序,仔细观看每一幅照片,每一件文物,全面了解了平津战役从发起到胜利结束的光辉历程,党员们被战火纷飞的解放战争时期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及革命英雄的事迹深深感染,深刻体会到是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牺牲与奉献才换来国家现在的安宁、和平与发展,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历史,时刻牢记来之不易的幸福,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先烈的伟大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实验场的发展及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宋秀英

摄影:刘晓换 曹立英 宋秀英

制作: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