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大地公司领导一行到涿园公司就校属企业改革事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0 访问次数:

 

涿园公司李一民 2019520日报道

 

  5月16日,大地公司副总经理杨钧,北京中农大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彭高军,大地公司企管部副经理李扬一行3人到涿园公司进行调研,涿园公司董事长苏洲,常务副总经理段刘伟、副总经理刘杰、扈炳江参加会议。

  杨钧一行根据4月24日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动员会的要求,听取了段刘伟对公司保留论证报告要点及涿园公司有关工作安排和部署情况汇报。段刘伟在汇报中强调,公司充分发挥运营主体责任,努力构建形成政府引导、企业和科研院所为主体“1+3”的运营机制,统筹管理运营中国农业大学涿州教学实验场、教科基地和中国农业大学涿州农业科技园;着力打造京津冀地区尤其是北京高等院校综合实习实训基地和中小学生农业科普和农事实习实践平台。

  苏洲就落实涿园公司经营范围、项目公司化运作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杨钧对公司汇报的基础资料给予肯定,对拟上报的论证材料提出了要求,明确材料论证方向。涿园公司经营班子分别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场党委书记李克江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宋秀英

  摄影:李一民

  制作: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