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园公司负责人现场协调部署“人才家园项目”专家公寓C、D区开工事宜

发布日期:2019-03-28 访问次数:

 

(涿园公司 2019年3月28日报道

 

  3月26日上午,涿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段刘伟,副总经理刘杰、扈炳江等一行对“人才家园”项目专家公寓C、D区开工前工地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开工前各项协调工作做出部署安排。涿园公司工程部、联络部、销售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段刘伟强调,工程部及施工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要代表甲方切实履行好现场负责人职责,做到守土负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质保量保工期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负责人要做好开工各项准备,从原料、施工队伍、施工设备各方面做好充足准备,严格履行乙方义务,做好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他要求,项目施工方要强化施工管理,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在保证施工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成专家公寓CD区施工任务。同时要求销售部进一步加强市场调研与摸底,根据地方销售政策,结合市场实际,进一步完善销售方案。


据悉,针对“人才家园”项目专家公寓C、D区面积260㎡左右的119套房源,将按照地方政府销售政策(非涿州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商品住房),根据“内外有别”、“分类调整”、“尊重市场”等原则,制定适用校内广大在编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合同制教职工及校企员工的“三优”销售方案:

1优先销售对象:中国农业大学在编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合同制教职工及校企员工,以上人员在购房资格上一视同仁。

2、优先购买期限:中国农业大学在编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合同制教职工及校企员工给予优先购买期,为期两个月,预计时间20194月底-20196月底,购买资格以首笔足额认购款为准。预计第二笔交房款在10月份左右。

购买期过后,若存在剩余房源,为保证资金回笼和工程推进,将参照市场价,调整销售对象、销售渠道及销售价格。

3、优惠销售价:根据目前市场摸底情况,初步提出针对校内教职工低于市场价1/3-1/2的优惠价格,优惠后校内基准价12800元/m2




优先购买期内,将及时定期公布房源情况,出现购买人数超过实际房源,将第一时间终止销售,并根据交款到账顺序和实际购房资格核实购房人选房顺序,对超过实际房源数顺序的教职工,作为购买轮候候选人,前面有购买人退房者以此递补。

注:“人才家园”项目专家公寓C、D区具体销售方案以正式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