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教学实验场召开中层干部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宋秀英 2019年03月01报道)


2月28日,教学实验场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通报学校党委对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选举结果批复;对拟提拔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布置改革与发展等重点工作。副场长段刘伟主持会议。



副场长刘杰宣读学校党委对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选举结果批复:“根据学校新一届管理服务与直属机构设置方案,涿州农场党委更名为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第2019-04次会议研究决定,批准你党委选举结果:党委委员九人(以姓氏笔画为序):吕玉龙、朱殿春、刘杰、刘福祥、苏洲、李克江、肖建军、段刘伟、扈炳江;李克江同志为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苏洲、刘福祥同志为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副书记。”


场长、党委副书记苏洲传达了中央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明确了学校关于实验场围绕教学科研提供现代化基地服务的要求,布置安排安全稳定、机构改革、人事调整等重点工作,他要求中层干部要谋大事、抓重点,为实验场改革发展努力做出新贡献。


党委书记李克江感谢全场党员的信任,感谢学校党委对涿州教学实验场的关心和支持。李克江强调,深化内部机构人事改革,目的是优化资源配置,把合适的人放到合适的位置上,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从而推动实验场各项工作有序稳步发展。他要求各单位在机构人事改革期间,要做到“队伍不散、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全场上下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党委副书记刘福祥,党委委员吕玉龙、朱殿春、肖建军、扈炳江及全场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宋秀英

摄影/制作: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