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开展“走进革命圣地,传承延安精神”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宋秀英 2019年12月10日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性锻炼和政治修养,12月6日,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带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赴延安开展现场体验式学习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延安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抗大纪念馆、鲁迅艺术文学院、王家坪革命旧址、凤凰山麓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在巍巍宝塔山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面对一孔孔简陋的窑洞,一件件朴素的陈设,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大家被当年老一辈革命家的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深深感染……



在习近平总书记度过七年知青岁月的梁家河,参观了村史馆和知青旧址,伫立在青年习近平当年带领村民建设的淤地坝、沼气池、铁业社、饮水井、磨坊前,大家深刻体会到习近平的为民情怀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萌芽……



通过培训活动,使全体人员亲身感受到了延安精神的内涵,接受了思想政治的洗礼。这是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再动员,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再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践行延安精神,切实把延安精神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内生动力和高度自觉,为进一步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验场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编辑/摄影:宋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