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学校党委任命段刘伟为涿州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场长

发布日期:2019-11-15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宋秀英 2019年11月15日报道)

11月14日下午,涿州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场长任命大会在场部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龚元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等出席。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主持会议。

  洪海燕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段刘伟同志的任免决定。经学校第2019-35次会议研究决定,任命段刘伟同志为涿州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场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其涿州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副场长职务。

  苏洲同志回顾了在涿州教学实验场三年半的工作经历,感谢学校领导和全场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的支持,对段刘伟同志任实验场场长表示祝贺。

  段刘伟同志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学校行政、上级组织的信任,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感谢有党的坚强领导,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可以选择守正笃实,追求价值;感谢各位同事的陪伴和帮助,让自己有信念并充满力量;也感谢家人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让自己有胆量选择担当,有底气忠于情怀。段刘伟表示体会最深的是责任。近年来,作为学校最重要的教科基地,在学校坚强领导下,在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在历届场领导和各位同事辛苦奋斗下,无论在项目科研服务还是作为学生实习实践实训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进步,广大职工的生活水平和工作条件也得到了及大的提高和改观,但是新时期我们也会看到,实验场在实现国家重大战略、在助推学校“双一流”发展上及引领农业现代化等方面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同时实验场在明确功能定位,理顺机制体制,科学谋划蓝图,实现教科、服务利场,产业富场、强场,破解自然发展难题,加快改革发展步伐,保障职工群众利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还需要拿出更多的真招实招,需要更多的担当作为,需要进一步处理好、解决好、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保障好学校的中心工作、群众的切身利益、实验场自身的使命担当,他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干部,一定会恪尽职守,忠诚为党,会始终提醒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会始终记得肩上的责任和背后的期望,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一定会勤政务实、清正廉洁,会时刻铭记并提醒自己要真正做到勤奋、公正、求实、开拓、廉洁、爱民为公,一定会团结合作,敢于担当。他希望今后能和全场干部职工一道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舟共济,同向同行,在学校党委和各位领导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团结一致,上下齐心,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内和外联,一起共担使命,共解难题,共画蓝图,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共享成果。

  李克江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涿州教学实验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苏洲同志在教学实验场三年多的时间里为实验场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辛苦努力,并代表实验场党委对段刘伟同志担任实验场新场长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段刘伟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年富力强,有思想、有闯劲,个性鲜明,有原则、有情怀,在实验场工作三年多,对实验场的人和事非常清楚,对实验场目前存在的问题有清晰的判断,对突破发展的瓶颈有清晰的思路,学校党委任命段刘伟当任场长,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涿州教学实验场的关心和厚爱,也寄予了高度的期望。作为实验场党委书记,非常高兴与段刘伟同志并肩工作,他承诺,一定会与段刘伟同志精诚团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全力支持、配合段刘伟的工作,坦诚相待,同心同德,为实验场的改革发展和提高实验场干部职工的幸福指数做出最大的努力,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期望,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实验场的干部职工舒心。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场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场的各项工作将会迎来跨越式的大发展,实验场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龚元石对原场长苏洲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由于工作需要调回学校另有任用,他代表学校感谢苏洲同志的辛勤工作,对段刘伟同志任教学实验场场长表示祝贺,对新任场长段刘伟同志、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场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段刘伟场长在教学实验场的发展上下功夫。要利用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抓住机遇,在发展上下功夫、做文章;第二,在工作中要勇于改革,要有改革的精神,用改革来管理教学实验场。涿州教学实验场多年来积累了很多历史遗留问题,一定要有改革的勇气和魄力,利用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引进优质企业来破解这些历史遗留问题,寻求共同发展;第三,要关心广大职工的思想,关心广大职工的生活,关心广大职工的利益,牢记做任何工作群众基础非常重要,要把群众的利益、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我们的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让人民过上美好的生活就是我们的追求就是我们的理想,领导班子的心里都要始终装着老百姓,心里装着广大职工,把如何为广大职工谋福利作为奋斗目标。

  教学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刘福祥、副场长刘杰、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主任兼涿州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副场长张树川、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兼涿州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副场长姚新宇、全场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任命会。


编辑制作:宋秀英

摄影: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