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1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宋秀英 2019年11月11日报道)


11月11日,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李克江主持学习会。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决定》全面回答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系统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用13个“坚持和完善”全面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



李克江说,坚持体现制度自信,完善体现改革创新,这13个“坚持和完善,每一个方面都是一个重要的制度和体系,有机构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他强调,要把原原本本学习《决定》,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理论脉络,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他要求,各党支部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学习针对性,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实验场发展的实效。


编辑制作:宋秀英

摄影: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