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10-09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宋秀英 2019年10月9日报道)


10月9日,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李克江主持学习会。


 

副场长段刘伟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李克江与大家分享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典 14亿中国人上了“三堂课”》和观看国庆庆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所有成员结合自己收看国庆庆典实况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盛大的国庆庆典,振奋、震撼,心潮澎湃,中国今天的发展成就,是党带领亿万人民用双手创造的,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奋力拼搏铸就的,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实验场的工作做好。


制作:宋秀英

摄影: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