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日期:2019-01-11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宋秀英 2019年01月11日报道)



  1月9日下午,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党员大会,听取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进出席会议。上一届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克江主持大会,19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实验场党委书记苏洲作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改革,助力学校双一流双特色发展建设》的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书面),通过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党委委员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吕玉龙、朱殿春、刘杰、刘福祥、苏洲、李克江、肖建军、段刘伟、扈炳江等9名同志(以姓氏笔划为序)为教学实验场新一届党委委员。



  苏洲同志在报告中总结了教学实验场五年来的工作,他从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开拓创新发展,加快推进园区建设、争取资金支持,有力支撑项目开展、对接社会各界,优化保障实习实训、牢记初心使命,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创建文明社区,推动园区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向大会作了全面的总结。对实验场当前及今后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的部署: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为实验场发展提供核心力量和政治保证;二、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激发内生发展动力;三、开放再扬帆,对外合作步伐不停歇,增强造血功能;四、打造一流教科基地,提高学校“双一流”建设支撑保障能力;五、打造乡村振兴战略综合试验区,全方位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六、强化以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改善民生。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团结和依靠全场职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为谱写实验场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宁秋娅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说,涿州实验场召开党员大会是实验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教学实验场上一届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较好地发挥了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迎难而上,奋力开拓,有力保障了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她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一届党委奠定的坚实工作基础上,抓理论武装,把好思想“总开关”;抓组织建设,种好党建“责任田”;抓大事谋全局,开创发展“新局面”。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党员,锐意进取,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方式,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涿州教学实验场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她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学实验场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宁秋娅还在大会上代表学校党委向实验场全场党员、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兼教学实验场副场长姚新宇和实验场非党员中层干部列席了大会。

 

 


责任编辑:宋秀英

摄影:曹立英 刘晓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