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简讯】原中国光大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小平一行来涿州教学实验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12 访问次数:

(宣传教育科宋秀英  2018年09月12日报道) 


  9月11日,原中国光大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会长陈小平一行5人在我校原副校长程序教授的陪同下来涿州教学实验场考察调研。 

 

   陈小平一行参观了涿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规划馆、国家生物质沼气工程平台、种猪新品种培育基地。实验场党委书记兼场长苏洲、副场长段刘伟向陈小平一行介绍了教学实验场(农业科技园)整体发展情况。 

  在听取了产业沼气项目技术负责人朱万斌就产业沼气的技术流程、市场区域、发展前景等情况汇报后,陈小平一行与程序教授等就如何将生物质沼气产业化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农温氏种猪育种有限公司经理元泽奇,教学实验场党政办主任何海波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曹立英 

编辑制作:宋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