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中国农业大学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作物全自动遮雨棚及作物大量营养元素营养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8-02 访问次数:

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 中国农业大学 委托对中国农业大学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作物全自动遮雨棚及作物大量营养元素营养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1.工程概况: 

1.1项目名称:中国农业大学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作物全自动遮雨棚及作物大量营养元素营养池项目 

1.2招标编号:ZDGX-HEBZB-2018076 

1.3招标控制价:3799606.31元人民币 

1.3建设地点: 中国农业大学涿州科技园区内 

1.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1.5工期要求: 105日历天 

2.招 标 人:中国农业大学 

3.招标机构: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4.投标人资格标准要求(须同时满足):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钢结构制作安装三级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的贰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并经安全考核合格(须提供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明材料,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承担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 

(4)具有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5)具有近三年(指2015年6月1日至今)已完成单项工程合同金额400万(含)以上的钢结构或室外工程施工业绩; 

(6)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必须向招标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招标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5.获取招标文件:有意向的投标人可持以下资料原件和加盖工资的复印件一套到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市金马路西美乐家酒店2305室)购买招标文件。 

(1)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或被委托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

(3)资质证书

(4)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和安全考核证书 

(5)安全生产许可证

(6)施工业绩证明资料(合同原件)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8月2日至2018年8月8日,每日上午9:00 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8 月24日14时30分整,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 

7.开标地点:涿州市范阳西路31号华谊楼饭店主楼3楼会议室。请投标人派代表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8.其他:如中标单位因其他原因未能在约定时间进场,或无法履行施工合同的,招标人有权依法重新组织招标或按照本次招标评分名次,顺序递进,由后一名中标。 

  

招标代理机构: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西美五洲MOCO2305 

联系人:刘彦红   杨倩 

联系电话:18833126176 


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