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中国农大涿州科教基地及公共平台改造三期室外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31 访问次数: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国农业大学涿州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对中国农大涿州科教基地及公共平台改造三期室外工程施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1.工程概况:

1.1项目名称:中国农大涿州科教基地及公共平台改造三期室外工程施工项目

1.2招标编号:1840STC51288

1.3招标控制价:338,9736.78元人民币

1.3建设地点: 中国农业大学涿州科技园区内

1.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包括室外给排水管道铺设、室外雨水管道铺设、室外消防管道铺设、室外暖气管道铺设、室外电气铺设、室外绿化及地面铺装等。

1.5工期要求:40日历天

2.招 标 人:中国农业大学涿州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3.招标机构: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4.投标人资格标准要求(须同时满足):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的贰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并经安全考核合格(须提供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明材料,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承担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

 (4)具有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5)具有近三年(指2015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单项工程合同金额300万(含)以上的室外工程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6)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必须向招标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招标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5.获取招标文件: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8月6日,每天09:00-12:00,13:00-16: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若邮购,须加付快递费人民币100元。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供:

  ①投标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登记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

  ③投标人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④投标人若以汇款形式购买招标文件,须携带汇款单复印件,且汇款单附言处须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包号;

  ⑤投标人若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请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并加盖投标人单位财务专用章(Word版、盖章后电子版均需发本公告联系人邮箱3223074799@qq.com或anle@sinosteel.com邮箱);若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提供说明和纳税人识别号并加盖投标人单位财务专用章(小规模纳税人只能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注:若邮购,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期限内确认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收到以上资料。因发出购买资料后未及时向采购代理机构确认收到导致无法完成购买手续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6.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8月22日13时30分整,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

7.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会议室。请投标人派代表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招标代理机构: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

邮        编:100080

联   系   人:安乐(标书发售)、高宏宇、刘小娇、张静 

电        话:010-62688254/8257/8209 

传        真:010-62688250

电 子  邮 箱:liuxj5@sinosteel.com

开 户  名 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银 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兴新城支行

帐        号:9576032800000067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