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nformation Center

中国农大涿州科教基地及公共平台改造三期室内装修项目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B-1761425-01)

发布日期:2018-06-08 访问次数: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农大涿州科教基地及公共平台改造三期室内装修项目设计已获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  招标人为中国农业大学涿州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建设规模:约 1100 万元,建筑面积约:6500 平方米。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中国农大涿州科教基地及公共平台改造三期室内装修项目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中国农大涿州科教基地及公共平台改造三期室内装修项目设计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2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

  3 、投标单位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设计质量、安全问题。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8 年 06 月 08 日 09 时 00 分到 2018 年 06 月 14 日 16 时 00 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投标者,持以下资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在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 178 号中设大厦 1201 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实施三证合一的单位,可提供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带二维码的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证书、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 年06 月 28 日 13 时 30 分

  递交方式: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 178 号中设大厦 14 层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 年 06 月 28 日 13 时 30 分 

  开标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 178 号中设大厦 14 层会议室

七、其他

  本项目会议中心楼、农业展示中心楼、信息网络中心楼、医院楼室内装修设计服务,包括各建筑内部装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与竣工验收的设计服务等相关工作。资金来源:自筹建设规模:约 1100 万元,建筑面积约:6500 平方米。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农业大学校网、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实验场场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概不负责。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农业大学涿州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河北省涿州市

  联 系 人:杨老师

  电子邮件:370619802@qq.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 178 号

  联 系 人: 刘毅

  电   话: 010-6327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