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才家园”小区收取物业费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8-05-30 访问次数:

       关于收取物业费的通知已于2016年12月20日发布在校园网、实验场网上,2017年物业费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敬请各位业主及时缴费,以免产生滞纳金给您带来不便。具体缴费办法如下:

   1、通过汇款方式缴纳物业费,汇款到涿园公司账户,汇款时注明业主姓名及房号:

  单 位: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涿州支行

  账  号:100394545344

  通过公司微信平台缴费的,可扫公司二维码(详见下方二维码),按规定填写缴费金额且在备注栏中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

   2、通过现金支付方式缴纳物业费,物业部配合将现金缴纳至涿园公司财务部。

   3、通过装修押金抵付方式缴纳物业费,业主可通过装修押金凭据在装修押金中抵扣物业费,由业主签字,物业部配合办理相关手续。

   4、业主物业费缴费金额详见下面附件;咨询电话: 物业部0312-3791288;财务部0312-3792986。

   5、2018年7月1日前务必交清2017年物业费,未交清者,根据2016年12月20日发布通知的相关规定,从2018年7月1日起收取每日加收3‰的滞纳金。

  敬请业主积极配合,及时缴费! 


       

                                                                                                            



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