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才家园项目房屋保修期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7-04-05 访问次数:

尊敬的业主: 


    人才家园高层1、2、5、6号楼及专家公寓一期A、B、C(已售)工程质量保修期将于2017年5月31日到期,在剩余维保期限内,请业主自查自己房屋质量情况,如有问题请及时报修,保留好现场,方便与建设维保单位沟通并协助业主妥善处理。提示如下: 

一、按保修合同约定,结构工程终生保修,防水工程保修期5年,其余工程保修期2年。 

二、为避免因业主工作繁忙或其他原因错过房屋维修期限,请业主尽快检查所购房屋,若存在质量缺陷,请务必于5月20日以前,选择以下任一方式进行保修: 

1.本人或委托他人通过物业部门领取并填写房屋报修单,需本人签字,委托他人需由业主本人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2.通过网络链接下载房屋报修单填写后发送到rcjywy@126.com。 

3.通过报修服务电话:0312-3798844,进行报修登记。 

三、未办理完购房相关手续的业主,请尽快办理,并领取房屋钥匙,以便自查,若工程已过保修期后,再发生工程质量问题由业主自行解决。 

四、截止到2017年5月31日,人才家园项目工程期已满2年,除结构及防水工程外,其余维修内容不再免费保修。 

五、因房屋装修导致的质量问题,由装修公司或业主负责。 


特此提示。 


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7年3月31日 


人才家园物业房屋质量报修登记表 .docx